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玻尿酸隆鼻時尚性 玻尿酸隆鼻俏鼻立現 玻尿酸隆鼻後需要住院嗎 玻尿酸隆鼻畢竟怎麼樣 玻尿酸隆鼻的價格 玻尿酸隆鼻適用哪類鼻型
 


HOME > 玻尿酸隆鼻俏鼻立現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玻尿酸隆鼻俏鼻立現

玻尿酸隆鼻根據顧客鼻部皮膚的張力、軟骨形態、鼻原生形態基礎,隆鼻專家先設計出既符合外科要求,又符合時尚審美的鑽石線條的靚麗鼻型。然後在預先設計好的注射點上進行注射。玻尿酸隆鼻一般注射在真皮深層或皮下。

  尿酸隆鼻有效期

玻尿酸隆鼻有效期視個人情況而定,療效可以維持6個月到1年左右。
玻尿酸隆鼻相比其他隆鼻方法的優勢

玻尿酸隆鼻副作用較少,原因有二:a、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在人體內停留時間短,會在8個月左右被人體分解掉,不會有長期副作用;b、不是蛋白質,因此引起過敏反應的機會就減少很多。玻尿酸隆鼻填充均勻,不會有棱或顆粒狀物質殘留;玻尿酸隆鼻有可逆性,如果不滿足,幾個月後就會還原。

  玻尿酸隆鼻副作用

1、玻尿酸注射隆鼻後可能會產生臨時性的稍微發紅、腫脹、瘙癢現象,通常在幾天后消逝。
2、有時剛打完,皮膚摸起來會有像顆粒般的東西,大概3天后會消逝。

  玻尿酸隆鼻注意事項
玻尿酸隆鼻後24小時內,為了讓外形固定,要倖免接觸注射區域;不要在註射部位冰敷或熱敷;玻尿酸隆鼻後短時間內要倖免做強烈運動。玻尿酸隆鼻後維持一般基礎保養程序,不要格外在治療部位推拿。玻尿酸隆鼻後一周要倖免做桑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