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玻尿酸隆鼻時尚性 玻尿酸隆鼻俏鼻立現 玻尿酸隆鼻後需要住院嗎 玻尿酸隆鼻畢竟怎麼樣 玻尿酸隆鼻的價格 玻尿酸隆鼻適用哪類鼻型
 


HOME > 關於我們

目前常見的注射隆鼻材料是玻尿酸,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或醣醛酸,是人體真皮組織成分之一,在隆鼻等美容手術中非常熱門,玻尿酸注射隆鼻見效極快,被視為“午休美容術”,是皮下注射的熱門材料。它本來就存在於皮膚中,有很強的保濕效果,注入人體後幾乎不會有過敏反應。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人體原有的玻尿酸融合,皮膚會膨脹,安全性很高,這只是玻尿酸注射隆鼻的優點之一。

注射隆鼻是把玻尿酸打在鼻樑,來增加鼻子的高度,從而改善鼻部形態的方法,一般在進行了玻尿酸注射之前要與醫生進行充分的溝通。打的時候,通常是把一劑針的玻尿酸劑量分散來打,一個鼻樑可能要打三、四個點。這種鼻部整形的優點是可以立刻見效。

注射隆鼻效果和醫生的技術水平有很大的關係。在臨床上,注射隆鼻的材料在使用上相當安全,過敏的機率十分的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先做皮膚的敏感測試。不過,仍然有一些並發症是值得我們注意的,像動脈栓塞、纖維化及肉芽組織的形成、局部的紅、腫及疼痛、局部血腫甚至感染、病人的焦慮及異物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