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玻尿酸隆鼻時尚性 玻尿酸隆鼻俏鼻立現 玻尿酸隆鼻後需要住院嗎 玻尿酸隆鼻畢竟怎麼樣 玻尿酸隆鼻的價格 玻尿酸隆鼻適用哪類鼻型
 


HOME > 玻尿酸隆鼻時尚性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玻尿酸隆鼻時尚性

日本和台灣的女明星,最常見的就是用玻尿酸來隆鼻。東方女性的鼻樑天生就不高,所以她們會把玻尿酸打在鼻樑來增加高度。

 要打玻尿酸隆鼻,和醫生做事前的溝通非常重要,你必須要跟醫生說鼻子大概要變多高、哪幾個點要高一點、大概想要多寬多細的形狀,這些都要先跟醫生討論好。打的時候,通常是把一劑針的劑量分散來打,一個鼻樑可能要打三、四個點。等到把玻尿酸打進去之後,就會有一隻上帝的手(也就是醫生的手)來幫你塑型。那個過程就像上帝在造人一樣,醫生必須要在打進去的玻尿酸還沒有變硬之前,捏出你想要的形狀,而且塑完型之後就可以馬上看到成效。

 玻尿酸的優點是可以立刻見效,但缺點就是它是有時效性的,大概只能維持6到12個月。有些人聽到它有時效性,會覺得那不如真的去隆鼻算了,可以永久有效。但是,動手術隆鼻萬一隆壞了,你想拿出來就必須再忍受一次手術的劇痛。大王覺得,一來隆鼻復原期長,二來隆鼻失敗風險很大,而且隆鼻還牽涉到醫生的審美觀,以及醫生對五官比例和要求是不是和你所期待的一樣。這些都是很主觀的東西,根本無法保證做出來的成品是不是你想要的樣子。

 所以,打玻尿酸隆鼻不失為一個好選擇,而且它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就是隆出來的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覺,大家只覺得你變美了,卻又看不出來是哪裡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