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玻尿酸隆鼻時尚性 玻尿酸隆鼻俏鼻立現 玻尿酸隆鼻後需要住院嗎 玻尿酸隆鼻畢竟怎麼樣 玻尿酸隆鼻的價格 玻尿酸隆鼻適用哪類鼻型
 


HOME > 關於我們

(1)玻尿酸隆鼻的缺點是剛做完玻尿酸隆鼻,皮膚摸起來會有像顆粒般的東西,大概3天后會消失。玻尿酸隆鼻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瘙癢現象,通常在幾天后消失,這些也是所有手術的基本症狀。

(2)一般玻尿酸隆鼻能管6-12個月左右,維持的時間不是很長,建議第一針玻尿酸隆鼻後的4-8個月內就要注射第二針了,要不吸收了以後就會變回以前的樣子了。因為玻尿酸是人體組織的一種成分,它會慢慢的被吸收;手術隆鼻則可以長久保持。但是,這也有一個風險,就是手術隆鼻一旦失敗,就必須再做一次手術才能矯正,而玻尿酸隆鼻可以二次注射,不斷完善。可以看來本來玻尿酸注射隆鼻缺點也成為了一個潛在的優點。

(3)對於簡單的鼻根部高度隆起,透明質酸注射或許有一定效果,且玻尿酸隆鼻後有吸收但對於較複雜的鼻外形修整不通過自體軟骨或者假體的塑形肯定是不行的。